返乡学生系列活动聚人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9 10:26:01
分享

返乡学生系列活动聚人心

为深入推动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返乡学生对民族团结重要性的认识,近日,叶城总场林场分场林场“访惠聚”住村工作队组织返乡学生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文艺演出活动。全场干部职工、“访惠聚”工作队、农牧民群众及返及乡学生共600余人参加。

返乡学生系列活动聚人心

文艺演出活动,在该场各生产队分别开展,得到了广大农民群众的好评。活动有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民族舞蹈、现代舞、叶城山区麦西来甫、集体舞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通过本次,让各族群众享受了文艺大餐。学生们和住村工作队队员们一起跳起了欢快的麦西来甫,活动内容丰富,积极发动群众参与,切实丰富群众文化娱乐生活,凝聚民心、团结各民族共建和谐社会。使民族团结思想更加深入人心,充分表达了对加强民族团结的意愿和坚决决心。有效的引导各族干部群众真正领悟民族团结的意义,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为建设团结、和谐美好林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作者:阿布都热合曼·阿布来提)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