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冷暖,我们记挂在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8 11:06:14
分享

肉孜节到来前夕,自治区经信委驻夏普鲁克村工作队组织各方力量,结成慰问小组,集中对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了解生产、生活困难,为群众排忧解难,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你的冷暖,我们记挂在心”

每到一家,工作队在送上节日的问候的同时,都主动询问家里的生活情况,今年收成如何?特别是对一些孤寡老人,不仅了解他们的生活,还十分关心老人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吃的好不好,住得安全不安全。吐拉汗·巴拉提老人患病多年,一看到工作队员们,老人就激动地拉住大家的手,一个劲地说“热合买提,感谢共产党的好干部来看我!”我们了解到老人患关节炎多年,一直靠吃药减轻病痛,现在有合作医疗,许多药都可以报销。老人还告诉工作队,最近帮扶小组还给她送来了三只羊,她相信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你的冷暖,我们记挂在心”

工作队来到库尔班·斯迪克家,房门敞开,家中一片寂静,我们连喊几声,其妻子带着孩子出来和我们打招呼。原来是取消义务工后,库尔班·斯迪克到外地打工去了。了解到男主人一个月外出打工可以收入3000元,家庭生活情况很稳定,我们不由的笑了,女主人也高兴得合不扰嘴。

“你的冷暖,我们记挂在心”

海仁古丽·阿不都热合曼的丈夫在国民学校培训,她的孩子只有一岁,婆婆已经92岁,家庭生活困难。工作队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并向她讲清党的政策,特别是党中央、自治区人民政府实施了一系列惠民生的好政策,让广大群众过上了衣食无忧的生活,鼓励她积极参加村里的各项活动,以积极的态度争取丈夫早日回家团聚。

“你的冷暖,我们记挂在心”

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刘新辉说:“作为自治区访惠聚工作队,我们代表着党的形象。越是在关键时期,我们越要勇于担当。要把党的温暖及时送到每个困难群众的家中,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党的关心和温暖!”

“你的冷暖,我们记挂在心”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