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升一面旗 共庆肉孜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6 14:40:47
分享
同升一面旗 共庆肉孜节
同升一面旗 共庆肉孜节

为在节日期间凝聚爱国感恩、团结向上的正能量,6月26日上午10时,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驻哈拉峻乡欧吐拉哈拉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村警务室、“四老人员”、党团员、宗教人士和村民共计1000余人在村委会共同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全村各族群众都穿着崭新的衣服列队立正,行注目礼,高唱国歌,望着飘扬的五星红旗,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激动地鼓起掌来。

升旗仪式结束后,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驻哈拉峻乡工作队总领队翟少勇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在送上祝全村各族群众节日快乐的同时,鼓励全村青年的劳动力外出务工,或者就地就近在新疆交建集团工地上打工挣钱,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的奋斗目标。

村老党员木合巴依•伊布拉伊布说,参加今天的升国旗,我始终就坚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现在我们的美好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看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升起的时候,我时时刻刻提醒着自己要珍惜现在的生活。

五星红旗在村委会院内迎风飘扬,表达了欧吐拉哈拉峻村各族群众感恩共产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更是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在国旗下凝聚,对祖国礼赞的心曲在国旗下倾诉,在国歌声中激荡。(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