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旅发委多措并举进一步推动旅游客源市场健康发展

作者:朱凯莉 来源:天山网原创
2017-06-22 20:26:06
分享

天山网讯(记者朱凯莉报道)6月20日,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促进处组织疆内三大景区和九家旅游知名企业相关负责人召开关于旅游客源市场调研分析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动新疆旅游客源市场健康发展。

会议就2017年上半年旅游客源市场基本情况和遇到的主要问题展开讨论,并向企业征询旅游客源市场目前需要推介的工作,以及下一步开展市场营销工作的对策以及对市场工作的建议。

针对目前旅游客源市场存在的问题,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古丽·阿不力木表示,要加强品牌建设,树立新疆特色旅游形象,丰富旅游产品多样化供给以及对现有旅游产品做进一步升级研发工作;要进一步推进新疆旅游品质游产品,对于负地接、零团费现象将会推动相关部门加大整治力度,提高对导游和旅游大巴司机违规行为的约束;要继续拓展在援疆省市建立旅游宣传推广中心,加大新疆旅游产品营销;进一步推进一城通系统升级,加强监管,杜绝不合格线路产品出现。

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促进处处长张洁表示,通过召开旅游客源市场调研分析会,我们将会梳理分析当前客源市场存在的主要问题,加快推进新疆旅游产品的宣传营销,拓宽新疆旅游产品的营销渠道,扩大新疆旅游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旅游企业做好服务,推进新疆旅游业发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