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喀纳斯荣登“中国人眼中丝绸之路十佳旅游景区”榜首

作者:朱凯莉 来源:天山网
2017-06-22 16:11:00
分享

原标题:新疆喀纳斯荣登“中国人眼中丝绸之路十佳旅游景区”榜首

新疆喀纳斯荣登“中国人眼中丝绸之路十佳旅游景区”榜首

  喀纳斯景区风光。(网络资料图片)

6月21日,记者从国家5A级景区新疆喀纳斯获悉,该景区在“2017年度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旅游十佳”8组榜单中,荣膺“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十佳旅游景区”榜首。

据悉,“2017年度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旅游十佳”系列信息评选活动由丝绸之路旅游推广联盟主办,清华大学媒介调查实验室、蚂蜂窝旅行网承办。根据各有关省区市旅游部门提名和网络大数据分析,4月10日至5月10日在蚂蜂窝网站开始投票,广大网友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投票。活动引发超过2000万名用户关注,累计近30000 名用户参与投票,总投票数累计1237668票。随后,经专家评审团评议,确定了8组“2017年度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旅游十佳”名单。

据了解,除喀纳斯外,新疆多个旅游品牌荣登榜单。其中,克拉玛依位列“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十佳特色旅游城市”第七位;新疆阿拉尔沙漠樱花旅游文化节等品牌也在榜单之列。

喀纳斯景区管理委员会旅游局局长李华介绍:“这次我们能获此殊荣倍感振奋,这个评选的含金量高,市场客户群体大,对我们品牌知名度、美誉度提升有很大帮助。我们当前和今后的着力点还是先练好内功,2017年预计要投入近3000多万元资金,实施百日环境大整治,包括违章建筑拆迁、景区内的死角、背街小巷的清理整顿、启动亮化、绿化、美化工程。对外我们将加强网络营销的宣传,从方方面面为游客更便捷出行、游玩尽兴考虑。”(朱凯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