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命名首批10所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

作者:刘一鸣 来源:天山网原创
2017-06-22 17:50:34
分享

乌鲁木齐市命名首批10所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

  仪式现场。

天山网讯(记者刘一鸣摄影报道)6月22日,乌鲁木齐市禁毒委员会举行2017年乌鲁木齐市集中销毁毒品暨市级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命名仪式,命名了10所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并销毁毒品共计1221.32公斤。

当日,乌鲁木齐市禁毒委员会向乌鲁木齐市第十六中学、乌鲁木齐市第八十五小学等10所学校授牌,这些学校成为乌鲁木齐市首批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

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安征宇强调,加强禁毒工作,特别是加强青少年远离毒品预防教育,事关社会和谐稳定、民族兴衰和国家前途,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是下一代健康成长的必然选择。

活动中还集中销毁了1221.32公斤毒品,其中包括海洛因、甲基苯丙胺(冰毒)、大麻叶等。据了解,下一阶段,乌鲁木齐公安局禁毒支队将加大力度,用更强硬的手段对犯罪分子进行打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