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鲜红酒 奇幻畅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2 08:27:12
分享

海鲜红酒 奇幻畅游

6月21日下午,伴着金色的阳光,在克拉玛依河中心景区举行了“克拉玛依海鲜红酒品鉴季暨奇幻畅游一日游推介会”,现场热闹的气氛和美味的食品吸引了很多的市民前来观看和品尝,海鲜红酒品鉴区还排起了长队。

“世界离海最远,克拉玛依离海最近”,近日这句话在克拉玛依传播开来,原因是上个月宇飞国际将来自巴基斯坦瓜达尔港的海鲜带到了克拉玛依市民的餐桌上,今日正值夏至,来自北冰洋挪威的海鲜也来到了克拉玛依。据了解,预计以后每个月都会有不同地方的海鲜运送到克拉玛依。虽然克拉玛依地处新疆北部准噶尔盆地西北边缘,但是从世界地图看可以视为链接世界大洋的地理中心,从这一点可以进一步诠释新疆离海最远,克拉玛依离海最近。洋海鲜将成为克拉玛依的一张新名片。除了诱人的海鲜,现场还有高端的美酒,特色酸奶等,来自楼兰酒庄的品酒师还现场教起大家品酒。

激情盛夏、欢乐油城。据克拉玛依旅游局介绍,以走进“现代品质之城·西部休闲之都”为主题,以赏美景、尝海鲜、品美酒、享休闲、淘瑰宝等为主要内容的克拉玛依奇幻畅游体验一日游目前已经全面启动。魔鬼城、黑油山、古尔班通古特沙漠的独特景观,七条美食街的舌尖诱惑,古丝绸之路上的葡萄美酒,克拉玛依河畔的舒适惬意,一天的时间便足以畅玩克拉玛依。(杨永霞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