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疆之情 感恩之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1 21:16:40
分享

援疆之情 感恩之旅
乌苏市文工团演员在认真排练节目。

一条援疆路,一生援疆情。为促进加强与援疆城市文化交流合作,加深两地人民之间的深厚感情,感恩辽宁省营口市援建乌苏,乌苏市文工团将于近期前往援疆城市辽宁省营口市参加交流演出。

文工团在接到通知后,精心策划筛选节目并立即组织人员参与排练。演员们在排练中克服炎热的天气,放弃周末休息的时间,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每个舞蹈动作,争取把最优美的舞姿、最动听的歌声展现给援疆城市的观众们。

乌苏市文工团选送了维吾尔族舞蹈《丝路风情》、蒙古族歌舞《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哈萨克族乐舞《天鹅》、歌舞《请你到乌苏来》等体现乌苏民族特色的节目,歌颂援疆之情。

通过此次交流演出,进一步促进了两地文化的交流交往交融,也加深了乌苏市与营口市两地人民的深厚感情。(作者:刘杰)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