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新疆乌苏啤酒节迎来10周岁生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0 19:07:24
分享

8月4日新疆乌苏啤酒节迎来10周岁生日
八周年啤酒节

2008年,随着“啤酒之都 魅力乌苏”大门的开启,首届乌苏啤酒节开幕了。近万名游客与乌苏市民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疆首届乌苏啤酒节盛大开幕。就这样,一个品牌与一个节日结下了不解之缘,每年八月,乌苏这座美丽的城市都会翻滚起金黄色的快乐海洋。

2017新疆乌苏啤酒节将于8月4日盛大开幕,“啤酒之都幸福乌苏”将再一次奏响全城欢乐的和谐乐章,乌苏啤酒节也即将迎来10周岁生日。

8月4日新疆乌苏啤酒节迎来10周岁生日
九周年啤酒节

今年是新疆乌苏啤酒节十周年。2017新疆乌苏啤酒节将以“啤酒之都幸福乌苏”为主题,以宣传推介乌苏为内容,大力提升乌苏的知名度、美誉度。啤酒节期间,将举行欢乐大巡游、“摇滚狂欢·世界旅游小姐冠军之夜”、“十年荣耀·喝彩疆来”开幕式晚会、“十年乌苏·笑星来了”大型喜剧综艺晚会等主体活动,“发现美丽·乌苏印象”啤酒节十周年精彩图片网络展等民俗文化活动,全疆“民族团结一家亲”足球邀请赛等体育竞技活动,乌苏佛山国家森林公园郁金香赏花会等旅游休闲活动,“乌苏礼物”精品展等商贸洽谈活动及“天山论坛”等拉升活动,全方位、多层次展示乌苏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对外开放的良好形象,营造“全域旅游、全景共享、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真正把本届啤酒节办成属于新疆人的节日,让更多游客感受到新疆的热情,体验参与的快乐,享受节日的欢乐。(作者 马灵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