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季南航在疆新开三条航线,增班近千班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7 20:53:00
分享

每年7月至9月是新疆地区传统旅游和暑运旺季。2017年暑运,南航计划在疆新开三条航线,其中国际、国内和疆内热点航线增班近千班次,并继续开通疆内旅游环线,加大与当地旅游商户合作,助力广大旅客出行和新疆旅游市场发展。

运力方面,南航新疆分公司旺季初首先会引进两架波音B787“梦想”客机,投入乌鲁木齐至北京、上海、喀什航线运营。除两架波音787客机外,今年旺季期间南航在疆还会陆续引进5架全新波音737-800客机,进一步充实新疆市场运力。

在航线方面,6月中旬开始南航在疆先后开通喀什-吐鲁番-西安、喀什-库尔勒-克拉玛依、喀什-伊宁三条航线,开通乌鲁木齐-伊宁-喀纳斯-乌鲁木齐旅游环线,复航乌鲁木齐-台北航线,并在热门线路上增班近千班次。

疆内计划增班的航线主要集中在热门旅游城市,5月15日复航的乌鲁木齐-喀纳斯航线,从7月15日开始将由目前的每日3班增加至每日执行6班,那拉提航线计划由每周3班增至每日2班,喀什航线由每日9班增加至每日10班,克拉玛依航线由每日2班增加至每日3班,乌鲁木齐-伊宁航班增加至去程9班、回程8班。其他疆内城市如和田、阿克苏等地南航也会保证每天7到8班的航班密度,确保满足旅客旺季运力需求。

国际航线方面,7月1日起乌鲁木齐-伊斯兰堡、兰州-乌鲁木齐-莫斯科航线每周增加2班,北京-乌鲁木齐-第比利斯、兰州-乌鲁木齐-迪拜、乌鲁木齐-圣彼得堡、鲁木齐-胡占德航线每周增加1班。而传统的东部热点航线如广州、上海、杭州南航每天将执行5-6趟航班,成都每天3个航班,北京则会保持每天7-8班的航班密度,其中北京和上海航线还将开始使用波音787客机执飞。

除了在针对性的航线运价产品外,旺季期间南航继续为旅客提供团队和礼遇产品,如南航会员在新疆大剧院购票可享8折优惠,在可可托海景区购票可享受八折优惠、旺季住宿可享6折优惠等,辅以餐饮、租车等商户合作项目,南航将全方位保障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通讯员 张思维 杨雪琼 王荣)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