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城总场林场分场团支部进行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联谊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5 08:53:07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 “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精神,积极引导各族青年团员交往交流交融,巩固民族团结教育成果。2017年6月13日,叶城总场林场分场团支部进行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联谊活动,林场工作队成员,全场青年团员等68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林场场长、工作队队长左建林同志领导讲述了“民族团一家亲结对子”活动的目的与意义,让结对的“亲戚”之间互相认识与交流,多来往,增进了解与信任,共同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随后,鼓励青年、努力奋斗,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开展民族团结“结对认亲”活动,着力增强了各民族团结意识,增进了民族感情,营造了民族团结、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今后,还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坚定不移地把“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长期坚持下去,让民族团结之花在各族青年心中绽放。(阿布都热合曼·阿布来提)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