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城总场林场分场举办“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主题 唱红歌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3 08:46:20
分享

叶城总场林场分场举办“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主题 唱红歌活动

为推进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教育,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爱国主义思想教育,6月11日,叶城总场林场分场举办“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主题唱红歌活动,全场干部职工,工队成员及全场各族群众5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歌曲主要有《社会主义好》、《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曲目。活动中全体人员统一着装,情绪饱满,歌声震撼人心,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表演精彩纷呈。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各族群众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让各族群众从歌声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在歌声中体会真善美,抒发爱国情怀!(阿布都热合曼·阿布来提)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