鄯善石材工业园区六一儿童节送温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2 13:47:25
分享

鄯善石材工业园区六一儿童节送温暖

鄯善石材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倪子孝同志致以节日问候

鄯善石材工业园区六一儿童节送温暖

嘉宾与小朋友们合影留念

6月1日,鄯善石材工业园区党工委与各党支部赴辟展乡英牙尔小学和英牙尔幼儿园参加六一儿童节活动,并为小朋友们送去了节日礼物与祝福。

活动伊始,小朋友们分别为园区领导、企业代表及学校校长系上红领巾,大家一起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随后,鄯善石材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倪子孝同志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美好的祝福,向为儿童健康成长付出艰辛劳动、倾注无私爱心的全体教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并介绍了到场的各党支部代表,最后祝小朋友们身体健康,学习进步,祝在座的各位嘉宾、老师们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学校校长艾米热古丽·依力牙孜代表学校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感谢鄯善石材工业园区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

接下来,学校组织小朋友们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绝伦的舞蹈。小朋友们在场上尽情地表演着,欢快地舞动着,他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内心充满着喜悦。

最后,园区领导与企业代表为小朋友们发放了书包、水彩笔、油画棒、足球、篮球等节日礼物,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小朋友们也开心无比并纷纷表示感谢。(付立鑫)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