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六·一 乌苏市为37名贫困儿童发放慰问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1 14:45:34
分享
迎六·一 乌苏市为37名贫困儿童发放慰问金

乌苏市举行迎六·一“爱心一元捐”受助儿童慰问金发放仪式。(张祖栋、李梅摄影)

5月31日下午,乌苏市在市第六中学举行庆六·一“爱心一元捐”受助儿童慰问金发放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葛俐及市妇联、市教科局负责人和受资助的37名贫困儿童参加了仪式。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葛俐在仪式上讲了话,她首先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学会知恩惜福,学会互助团结,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不断增强体质,磨炼意志,成长为理想远大、品德高尚、知识丰富的新一代;加强道德修养,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将来为乌苏多做贡献,成为建设家乡的栋梁之材。

迎六·一 乌苏市为37名贫困儿童发放慰问金
乌苏市举行迎六·一“爱心一元捐”受助儿童慰问金发放仪式。

此次发放仪式,市妇联从“爱心一元捐”工程资金中拿出2.22万元,按每人600元的标准,发放给从全市筛选出的3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及市社会福利院收养的7名孤儿。

活动中,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孩子们一起谈理想、吃蛋糕、共唱手语歌,许下心愿,共庆六·一儿童节。(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