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尔波村开展“迎端午民族团结一家亲”系列文体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31 13:09:58
分享

乔尔波村开展“迎端午民族团结一家亲”系列文体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5月30日,波斯坦铁列克乡乔尔波村“两委”及“访惠聚”工作队组织村民开展“迎端午暨民族团结一家亲”系列文体活动,村两委“班子”成员、“访惠聚”工作队全体成员、乡计生委、妇联的干部们以及所结亲对象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之中。

乔尔波村村委会的百姓大舞台热闹了起来,乔尔波村居民与结亲干部齐聚一堂,“民族团结一家亲”文体娱乐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丰富多彩的民汉互动节目轮番上演,有民汉歌曲互唱、猜谜语、民汉共跳交谊舞、黑走马……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民族团结一家亲”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乔尔波村干部与群众的民族团结意识,展现了和谐团结的良好精神风貌,使各族群众深切领会到民族团结的和谐欢乐,加强了各族干部群众间的来往交流、融洽了感情、增进了友谊。(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