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义非凡的组织生活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31 10:38:11
分享

意义非凡的组织生活会

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对于丰富基层文化生活、促进民族大团结具有重要意义。恰逢端午佳节之际,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党员对社会主义祖国、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加强农牧民党员平时教育,积极引导党员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在维护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驻欧吐拉哈拉峻村工作队组织全村农牧民党员开展了一个意义非凡的组织生活会。

意义非凡的组织生活会

活动伊始,由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工作队总领队翟少勇为在座农牧民党员讲党课,以《向[核心]看齐》开展了讲座,就“核心是什么、为什么要有一个核心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翟少勇总领队表示希望通过学习,让党员对党的知识有更深刻的理解认识,用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武装头脑,做群众与工作队的桥梁和纽带,成为工作队的“眼睛、耳朵、嘴巴”,不断推进工作向好发展。

随后,工作队向在座党员大家送上了一锅热气腾腾、清香四溢的粽子,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号召每位党员永葆那颗“粽子”一般的“红心”。翟少勇总领队亲自将粽子递到每一位党员手中,许多党员表示第一次吃到粽子,原来粽子这么好吃。其乐融融的场景,温暖着每个人的心。

老党员居玛丽•玛别塔里边吃着粽子边说,我一连吃了两个,真是甜到了心里,非常感谢工作队用如此特殊的方式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我们欢度传统佳节。既让我们感受到了端午节浓浓的节日气氛,又深入学习了“两学一做”,我以后要多做好事、实事,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通过节日的问候,党课的学习,共享融情端午、传承民俗文化、共续民谊。让农牧区党员进一步深入了解、认同、喜爱中国传统端午佳节、传承中华文化习俗,增强民族凝聚力,激发了农牧民党员浓浓的爱国情。工作队队员的用努力和付出,将“五个认同”的思想慢慢扎根在各族群众的心里,促进了各民族交往、交流和交融,使民族团结的纽带更加牢固,民族团结的桥梁更加宽阔。(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