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市动员部署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6 19:57:01
分享

乌苏市动员部署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卫生动员会

5月25日下午,乌苏市在市政大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动员大会。乌苏市委书记周晨等市四套班子在家领导、驻市各单位、各乡(场) 镇党委,市委各部、委、办、市政府各委、办、局,人民团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亚民主持了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葛俐宣读了《关于成立乌苏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的通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政法委副书记巩红星宣读了《乌苏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实施方案》。

市委书记周晨在会上讲了话,他要求:全市各单位、部门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强力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各项工作,创建不是目的,而是手段,是一个抓手、载体、动力。通过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来推动我们高起点规划城市、高标准建设城市、高水平管理城市,以城市建设管理的精细化、标准化、制度化、长效化,推动工作的常态化。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契机,推动老城区改造和新城区建设,丰富城市内涵,实现市容市貌、市民素养、城市的吸纳辐射能力和竞争力的全面提升;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加强督查,严格奖惩,确保圆满完成创建任务。(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