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市面向全国有奖征集美丽乌苏·全景新疆游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6 19:57:01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乌苏市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塑造“美丽乌苏•全景新疆”的旅游新形象,充分挖掘乌苏旅游资源的奇、秀、美,展现乌苏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特色,5月25日,由乌苏市旅游局主办、港中旅乌苏分公司及乌苏佛山国家森林公园协办的“美丽乌苏•全景新疆”游记有奖征集大赛活动启动,面向全国有奖征集游客在乌苏旅行的攻略、图片、游记等作品。

据悉,此次有奖征集活动的征集内容需是在2017年5月至6月期间游客在乌苏旅行的攻略、图片、游记等。参与者可按照征集要求将作品发送到指定邮箱参加比赛。6月30日截稿后,由专家评审团进行评审。此次活动奖项及奖品设置情况为:最佳游记奖1名,奖励初见江南-双飞7日游;最佳贡献奖2名,各奖励500元现金;最佳摄影奖2名,各奖励500元现金;最佳创意奖2名,各奖励500元现金;入围奖20名,各奖励100元现金;参与奖前50名,各奖励2张乌苏佛山国家森林公园门票,获奖资格为最先投稿的前50名,以投稿先后顺序为准。(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