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县:深入开展宣讲让网络安全家喻户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4 14:50:24
分享

沙湾县:深入开展宣讲让网络安全家喻户晓
图为村第一书记张守军带领村民签名

为加强各族村民思想道德建设,防范网络诈骗,弘扬文明网络文化,让村民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5月22日,沙湾县纪委驻东湾镇卡子湾村(下戈壁村)工作队利用周一升国旗,在全体村民中开展了“做诚实守信,健康文明网民”宣传活动和网络安全承诺签名活动。

沙湾县:深入开展宣讲让网络安全家喻户晓
图为村民在网络安全展板上签名

“以前,只知道上网的好处,不知道要是一不小心就会触碰法律或上当受骗,今后,我要时刻牢记网络安全意识,不传谣、不信谣,不在网络上发布不良的信息,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网民。”村民刘珍说。

该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张守军说:“因为好多村民网络安全意识淡薄,所以我们让老百姓了解了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能力,并通过多种形式,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提高村民识别和应对网络危险的基本能力,进一步培养村民健康上网、依法用网、文明护网的意识。”

据了解,沙湾县纪委驻东湾镇卡子湾村(下戈壁村)工作队利用走访入户、每周一升国旗活动、农牧民夜校、每月党员活动日和村队大喇叭等等多种形式开展“做诚实守信,健康文明网民”宣传活动并利用周一升国旗开展网络安全承诺签名活动,做到网络安全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