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残帮困暖民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2 11:17:31
分享

助残帮困暖民心

助残帮困暖民心

2017年5月21日是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在劲松园社区第一书记王勇的带领下,“访惠聚”工作队一行三人购买的生活用品,到312国道北侧看望了工作队员库木斯古丽结亲的残疾人困难户。

“谢谢!谢谢!太感谢王书记和“访惠聚”工作队了!”当劲松园社区第一书记王勇带领的“访惠聚”工作队三人刚刚跨进家门,迎接的家人就上前连连握手道谢。

年过60岁的困难户大妈患有间歇性精神病,属于二级精神残疾,时常犯糊涂,平日里全靠儿媳监护、照管,家里还有年幼的孙子要上学,一家老小五口人的生活费全靠儿子替别人开工程车打工来维持,生活比较困难。

奎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驻劲松园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知晓情况后,立即将其与队员库木斯古丽结为亲戚,定时和不定时地进行探望和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当了解得知一家自1996年就从新源来到了奎屯,并且在当地还没有自己的住房,一家五口住在一起,工作队在了解如果符合公租房申请条件,将帮助其他儿子申请政府的公租房。(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