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百名宣传部长联名信: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不容挑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5-22 11:13:33
分享

(原标题)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不容挑战

——自治区百名宣传部长发声亮剑联名信

在反分裂斗争的关键时期,以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撰写的《致维吾尔族同胞觉醒书》为标志,全区各族、各界人士纷纷站出来,主动发声、勇敢亮剑,叫响了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的最强音,形成了反分裂斗争决战决胜的总动员。

新疆百名宣传部长联名信: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不容挑战

战鼓已经擂动,号角已经吹响。谁来打头阵?谁来当先锋?我们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上的党员干部义不容辞、责无旁贷!

树欲静而风不止!随着严打专项斗争不断升级,“三股势力”如秋后蚂蚱,垂死挣扎。他们与“两面人”狼狈为奸,沆瀣一气;他们利用互联网发布暴恐音视频,大肆传播宗教极端思想,煽动宗教狂热,在意识形态领域疯狂进攻;他们歪曲新疆历史,宣扬“双泛”思想,妄图破坏祖国统一。种种歪理邪说,扰乱人心,种种卑劣行径,令人痛恶。

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暗战。

在决战决胜时刻,我们代表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庄严宣誓:我们以战士的名义,扛旗帜、打头阵、当尖兵,挺身而出,冲锋陷阵,旗帜鲜明地与“三股势力”在意识形态领域打一场你死我活的歼灭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一、高举旗帜、把握方向!我们要高举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旗帜,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坚决做到思想上认同核心、政治上拥护核心、组织上服从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不断巩固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二、固守阵地、筑牢屏障!我们要牢固树立宣传思想阵地“不占即丢”“不守即失”的思想,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把意识形态阵地管住管好,坚决切断民族分裂主义和宗教极端思想的传播渠道,确保意识形态“城池”万无一失!

三、执笔为枪、凝心聚魂!我们要用真理之光驱散“双泛”谬误的阴霾,用正义之剑戳穿“圣战殉教上天堂”谎言的画皮,彻底批驳“三股势力“”两面人”的错误思想、反动观点,彻底铲除民族分裂主义和宗教极端思想生存的土壤,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发展鼓劲、为稳定加油,让党的治疆方略在天山南北落地生根!

“思想领空”不容染指!“精神领土”不容侵犯!新疆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不容挑战!

自治区百名宣传部长

2017年5月21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