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赢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这场硬仗

来源:新疆新闻在线
2017-05-22 11:13:33
分享

坚决打赢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这场硬仗 “三股势力”分裂祖国的卑劣阴谋和恶劣行径臭名昭著。他们散布的一系列反动的分裂思想和极端思想,对我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带来严重挑战。对此,决不能等闲视之。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一封《致维吾尔族同胞觉醒书》引发了全区各族党员干部的强烈反响。自治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万人集会,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宣战,铮铮誓言表明了向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学习,坚决捍卫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的坚定决心。

坚决打赢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这场硬仗,就要以坚定的信仰信念固守阵地、筑牢屏障。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铁的纪律、铁的担当、铁的信仰,做到在践行总目标上坚定坚决、在深化反分裂斗争上坚定坚决、在捍卫意识形态阵地上坚定坚决、在传播先进文化上坚定坚决,筑牢各族群众抵御宗教极端思想的思想屏障,切断民族分裂主义和宗教极端思想的传播渠道,以实际行动践行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打赢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这场硬仗,就要执笔为枪、凝心聚魄,持续发声亮剑。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始终保持定力持续发声亮剑,要果断出击,深刻揭批“三股势力”反动本质和罪恶图谋,把“两面人”丑恶嘴脸打回原形,营造“斩草除根、除恶务尽”的强大舆论氛围,形成一呼百应的态势,凝聚起各族干部群众的磅礴力量,同仇敌忾、斗争到底,让“三股势力”彻底葬身于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

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看似无形、不见刀枪,却是一场针锋相对、你死我活的暗战。在与“三股势力”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时刻保持冲锋陷阵的姿态,以敢打必胜的决心、只争朝夕的精神、时不我待的作风、义无反顾的境界,扛旗帜、打头阵、当尖兵,夺取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全面胜利!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