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乌苏国际马拉松赛筹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9 09:58:10
分享

5月17日上午,记者从市文广局获悉,赛石园林•2017乌苏国际马拉松赛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部就绪,2017乌苏国际马拉松赛将如期于5月20日举行。

据悉,自四月初开始,乌苏文广局就成立赛事协调小组,对赛事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周密的分工。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赛事协调小组对赛事程序、线路等各种情况进行反复研讨、实地论证,最终确定了最后的方案。5月17日上午,市文广局又召集赛事协调小组在体育馆召开会议,对2017新疆乌苏国际马拉松开赛前准备工作进行了再部署,要求各赛事协调小组全力以赴,对赛事各项工作再进行最后一次梳理,确保本届马拉松赛的圆满成功。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分工,从赛事开幕式、闭幕式、赛事宣传、综合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目前,赛石园林•2017乌苏国际马拉松赛赛道卫生和安全保障、医疗救助、供电通信、交通、赛事氛围营造等前期工作已全部准备就绪。

近两年,乌苏市高度重视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多次在全市开展声势浩大的国际级赛事,尤其是2016年乌苏国际马拉松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进一步提升了乌苏的知名度,展现了乌苏市热情、包容、开放、和谐奋进的新城市形象,也将一个充满活力与自信、具有蓬勃发展力的新乌苏展现在国内外面前,增强了乌苏各族群众的自豪感、荣誉感和归属感。今年,赛石园林•2017乌苏国际马拉松赛的举办,更是受到了各族群众的高度关注。目前,已有来自国内外的5000名马拉松爱好者及乌苏市各族群众报名参赛,5月20日当天,他们将相约乌苏,激情开跑,共同为幸福乌苏鼓劲加油。(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