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城县:驻村工作队是困难群众的贴心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8 13:16:39
分享

5月16日,叶城县畜牧兽医局、教育局驻江格勒斯乡兰干(9)村工作队组织185名畜牧系统和教育系统的结亲干部来到村里走亲戚、送温暖。

“驻村工作是一项聚民心工程,我们要情系群众、为民解忧,真情实意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为群众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工作队队长吐鲁洪·阿布拉秉持惠民利民的理念,在带领驻村干部伏下身子为民排忧解难中出谋划策。工作队广泛动员帮扶单位和结亲干部为困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募集4.8万余元爱心筹款,购买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和1270只蛋鸡,帮助254户贫困户破除困境,拓宽致富门路,使大家切身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让“民族团结之花”盛开在致富之路上。

贫困户海热尼沙·吐尔逊说:“感谢工作队为我送来了生活物资和扶贫鸡,我一定利用好现有的资源实现脱贫,教育好孩子学好知识和本领,依靠智慧和勤奋建设幸福生活。”

爱心捐赠仪式结束后,亲人们汇聚在村民服务中心里同吃一锅饭、共叙亲友情。“在工作队的帮助下,我们的生活有了很大改善,脱贫发展思路更清晰了。现在党的政策这么好,我一定抓住机会,过上好日子。”村民艾木都拉·买买提说道。(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