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秋莎”演绎新疆汗血宝马基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4 13:05:37
分享
“喀秋莎”演绎新疆汗血宝马基地

“喀秋莎”演绎新疆汗血宝马基地


 

欢快的乐曲与奔放的马术表演让身着盛装的白俄罗斯国家舞蹈团一行30人及新疆古生态园的游客,仿佛身临白俄罗斯一样,感受着异国之约的情调。

5月10日,白俄罗斯国家舞蹈团一行30人的表演者们,来到新疆古生态园参观游览,野马集团董事长陈志峰亲切接待了远道而来的嘉宾。

当天早上12时许,白俄罗斯国家舞蹈团来到新疆古生态园参观,先后游览了侏罗纪时期的硅化木林、天外来客黑铁陨石群、三千年不倒的古胡杨林等,在逛新疆古生态园时,阵阵飘来的文冠花花香吸引了远道而来的宾客,纷纷驻足凑鼻前去闻了又闻。

走过硅化木林时,一边好奇的摸摸躺在园区的硅化木“连理枝”,一边好奇的问着园区讲解员“连理枝”的来历。

头顶着骄阳的外国帅哥美女,见到古老沧桑的古胡杨木。三五成群地围观着听着讲解,当听说胡杨“生而一千年不死,死而一千年不倒,倒而一千年不朽”时,竖起拇指赞美它为神树。

“新疆各族人民和白俄罗斯人民一样,热情好客,眼睛是散发着善良的光芒”。白俄罗斯国家舞蹈团一名成员这样说到。

随后,跟随者园区讲解员,来到了新疆古生态园汗血宝马基地。参观了马厩并在现场观看了精彩绝伦的马术表演。

6匹汗血宝马像一阵风呼啸而过,绕场一周后,与骑手先后亮相。汗血宝马基地的少数民族骑手们光着半身,头戴着红色头巾,热情地展示着起扬、臣服等马术动作,引得在场嘉宾纷纷叫好。

色彩缤纷的绚丽服饰,经典的“卡秋莎”歌曲,令人目不暇接的马术表演,雅致清丽的民族舞曲,以及不时的互动,让现场的嘉宾与游客感受了一场充满异国风情的视听盛宴。

“我去过中国很多城市,每个城市每年都有新变化,今天到了乌鲁木齐,哇!乌鲁木齐是好棒的城市”!白俄罗斯国家歌舞团领队说。

他们在此次游览中都收获了极大乐趣,也肯定了野马集团及新疆古生态园近年来的发展,同时他们也希望中国和白俄罗斯民族成为好朋友。当天的马术表演就像一场盛会,参与其中的人不论国籍、身份与年龄都乐在其中,并且感受到骑士精神与民俗文化的真谛。(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