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筹备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在自治区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09 17:06:16
分享

5月8日上午10点30分,自治区召开了2017(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筹备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2017(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地州市、各县市、兵团各师(市)设立了分会场。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帕力外·木沙主持会议,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副局长阿德江·达吾提通报了博览会筹备情况,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委员、2017(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组委会主任黄三平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博览会筹备工作的重点为招商。在国内外招商方面,坚持联合招商工作机制和招商组展百日大会战工作机制,全力做好招商工作。同时,安保、宣传、会务保障、城市综合保障、城市氛围营造等各项保障工作稳步推进。

此次动员大会明确提出,从明年起,(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将一年举办一次,同时在全疆举办分会场和巡展。黄三平主任在会议中表示“要借助博览会这重要一平台,展示新疆,宣传新疆,发展新疆,让全国和世界的人们进一步增强对新疆社会稳定和发展成果的了解,增强我们建设好新疆,发展好新疆的信心。”

本届博览会主题为“构建丝路商贸平台 助推经济合作共赢”,时间为8月24日至28日,届时展览面积将达62000平方米。(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