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市创新制定《新闻线索点线库手册》全面展示乌苏形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04 13:56:49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新闻宣传的策划意识和主动意识,及时、准确、全面地反映全市工作各个方面的亮点特色,给中央、自治区主流媒体的采访报道提供方便,2017年,乌苏市外宣传把创新思路,制定了《乌苏市新闻线索点线库手册》。

《乌苏市新闻线索点线库手册》分为总体情况、工业线、农业线、畜牧线、物流线、民生线、文化线、旅游线、典型人物线等12部分,每一部分都汇总了全市各部门各单位的特色亮点等,便于外媒随时采访。各乡(镇)场、街道、市直单位也同步建立本单位新闻线索点线库手册,该手册的建立,进一步推进了乌苏市新闻宣传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提升乌苏市对外宣传工作水平。 

下一步,乌苏市将在市政府网站开通《乌苏市对外宣传点线库》专栏,一方面全面展示乌苏市各项工作亮点和城市形象,另一方面夯实外宣基础,为各级媒体采访提供便利。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