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政策暖民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02 10:42:11
分享

51日早上9点,伴随着初升的太阳,夏普鲁克村500多名村民穿着整齐的服装齐聚“村两委”,参加每周一的升国旗仪式。仪式后,举行了隆重的惠民资金发放活动。

驻村工作队员对村民进行了政策宣讲。第一书记刘新辉向村民详细解读了七项惠民政策,村民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村支部书记按惠民项目公布了享受人员名单和金额,并征求村民们的意见,大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惠民资金发放名单和金额。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确定了监督人。

惠民政策暖民心

首先发放的是四老人员生活补助。拿到补助资金的村民一边数钱一边高兴地说“感谢共产党!感谢国家的惠民政策!”

惠民政策暖民心

获得80周岁以上老人生活补助的卡得·伊马木激动地说:“感谢共产党的好政策。我要教育我的孩子‘感党恩、听党话’,把我们的日子越过越好。”

惠民政策暖民心

领到低保资金的吐尼沙·帕拉提,激动地抱着第一书刘新辉,流下了幸福的泪水。她说:“我生活困难,政府没有忘记我,给了我这么多钱,我要感谢共产党,教育孩子好好学习,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惠民政策暖民心

 

此次共发放了七项惠民补助资金。第一书记刘新辉在总结时说:“通过这种在公开场合发放惠民资金,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惠民政策落地有声。我们更要教育村民清醒认识到,各项惠民政策的落实,集中体现了党中央、习总书记、自治区党委对新疆各族人民的关心、关爱,教育广大村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惠民政策暖民心

(自治区经信委驻喀什麦盖提县库木库萨尔乡夏普鲁克村工作队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