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坂城区召开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9 10:03:20
分享

4月28日上午,达坂城区政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在区公安分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桑建刚主持。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李凡启,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晁慧,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小刚,区政协副主席吾拉孜·努个尔拜克出席会议。

会上,晁慧从理论武装、舆论引导、对外宣传等方面总结了2016年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任务。晁慧指出,2017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迎接、宣传、贯彻十九大为主线,认真落实各级党委决策部署,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完成好今年各项任务,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提供有力的思想舆论支持。晁慧要求,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围绕“一个总目标”,加强理论武装工作,筑牢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要贯穿“一条主线”,积极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各项工作;要落实“一用三管”,营造团结奋进的主流舆论氛围;要抓好“一个创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用好“一个基础”,创新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要旗帜鲜明、大张旗鼓地广泛开展反分裂斗争教育;要增强“一种获得感”,着力满足各族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要坚持“一个总基调”,切实做好对外宣传工作,以敢于担当的精神、变革创新的理念、求真务实的作风,努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区属各部、委、办、局、人民团体、垂管单位主要领导;柴窝堡片区管委会、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综治维稳中心负责人、宣传专干、派出所、司法所主要领导;各村(社区)书记;区委政法委、宣传部全体干部共计150余人参加。(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