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城县林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7 08:40:49
分享
叶城县林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叶城县林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4月25日,叶城县林场组织群众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刀郎麦西来甫、叶城赛乃姆、红歌大合唱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吸引了500余名干部群众参与其中,文艺队以婀娜的舞姿、优美的歌声、激昂的朗诵等精彩节目彰显地方特色和民族风采,为当地群众奉上了一场精美的文化艺术盛宴。

该场文艺宣传队在文艺表演中精心设计了互动环节,引导各族群众在互帮互助、互动互娱的娱乐活动中深化民族团结,教育大家要以自身为辐射点,影响和引导亲朋好友争当民族团结的倡导者、践行者,共同营造“人人爱团结、人人护团结”的浓厚氛围,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广泛认可和赞誉,鼓励大家手拉手共筑民族团结真情,心连心共建幸福生活。

该场场长左建林表示:“日后将持续深化民族团结、法治建设、中国梦等主题教育,引领群众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共同创造幸福生活,建设和谐社会。”(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