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沙雅县公安局户籍大厅助推“学转促”活动扎实开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6 09:25:16
分享

新疆沙雅县公安局户籍大厅助推“学转促”活动扎实开展

户籍大厅三项举措助推“学转促”活动扎实开展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提升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深入推进“学转促”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近日,沙雅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在户籍服务大厅设立了业务专办窗口,多措并举优化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积极营造“党员在身边、身边有榜样、榜样在示范、示范带全面”的良好氛围。

一是亮明党员身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民警亮明了党员身份,亮明了岗位职责和承诺,公开了业务工作流程,强化了党员民警“我是党员我付出”的奉献意识,拓展服务途径,提高服务水平,优化服务质量,点亮了户籍服务大厅窗口服务。

二是争创一流业绩,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风气。户籍服务大厅要求全体民、协警充分发挥窗口单位职能作用,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推行首问负责制、一站式受理、一次性告知、一次性办结等制度,从实际上减化工作程序,提高服务群众工作效率,用群众的认可和好评检验工作成效。同时要求每一位民警争当岗位能手和业务标兵,立足窗口职能,竭诚为群众提供服务。

三是发挥表率作用,提升窗口单位队伍整体水平。 下一步,户籍服务大厅将陆续开展各项业务培训和集中学习,打造人人懂法律、精业务、明纪律、素质高的公安窗口队伍,选树典型,充分发挥优秀党员民警的表率作用,从而提升窗口单位队伍整体水平。

通过“学转促”专项教育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民警牢记自己的身份职责,工作自觉性明显提高,工作作风得以改进,党员民警以工作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业务工作更好的开展。(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