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五师八十一团党员干部当好春播“服务员”

作者:韦雪林 朱兵兵 来源:兵团日报
2017-04-25 17:17:00
分享

原标题:八十一团党员干部当好春播“服务员”

连日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八十一团春播工作如火如荼进行。从4 月12日开播以来,该团13 个棉花种植单位的150 多名党员干部入驻连队,24小时服务在田间地头,检查种子下种率,严把春播质量关,为春播做好各项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学转促”专项活动。

马福录是该团十连的职工,种了40亩棉花地,夫妻二人身体多病,不能干重活,生活非常困难。每年春播期间,连队的党员干部都会帮助他们干春播中的重活,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提起连队党员干部对他家的帮助,马福录说:“连队的党员干部是我的贴心人,我有啥困难,他们都想办法帮我解决,我特别感动。”

“今年播种期间,连队党员干部组成了一个播种突击队,24 小时跟车播种,凡职工家庭有困难或缺乏劳动力,突击队必须先上,绝不能因为一些小问题而影响播种进度。”十连党支部书记张发太说。(韦雪林 朱兵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