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乌鲁木齐多晴 今晚小遇阵雨

作者:梁乐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2017-04-25 11:18:00
分享

进入四月以来乌鲁木齐频繁的降水天气将在本周有所收敛。除了4月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有阵雨出现外,本周其他时段均以晴天为主。

上周末的雨水有些“雷声大雨点小”的意味,由于冷空气“跑偏”了,进入乌鲁木齐后势力已大为减弱,城区只出现了1毫米左右的小雨,对气温影响也不大。

4月24日天气转晴,乌鲁木齐蓝天白云,街边花草点缀,一派怡人的春日美景。在主城区,中午气温升至20℃以上,部分市民甚至穿上了短袖。

根据市气象台4月24日发布的一周天气预报,本周首府大部分时间都以晴天为主,气温多在10℃到20℃之间。

不过周二夜间到周三白天,又有一股冷空气前来叨扰,但强度比起前几次要弱得多,城区将有阵雨光顾,气温稍有下降。

从全疆来看,未来三天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南疆盆地的浮尘扬沙天气也将告一段落。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降水将集中在阿勒泰东部、天山山区等地的部分地区,局部有大到暴雨。

自治区气象台提醒,由于近期全疆气温回升较快,注意防范局地雷电、短时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和混合型洪水及地质灾害。(梁乐)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