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民县驻村工作队助力农民春耕生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5 13:38:02
分享

“多谢你们啦!我正发愁不知拉运今年的滴灌带呢,你们就送到村上了!”4月24日,裕民县新地乡团结西村村民王庆刚开心地说。

入春以来,裕民县的春耕生产工作正陆续展开,裕民县检察院驻新地乡团结西村“访惠聚”工作队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积极帮助村民们解决在春耕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障春耕生产有序推进。

由于团结西村里没有滴灌带厂,村民们以往购买滴灌带都需要自己开车到离村子十几公里外的滴灌厂去买,很多村民家里没有车,采购滴灌带就成了一件头疼事。驻村工作队通过走访入户了解情况后,与村两委协调了一家滴灌带厂,把村民所需的滴灌带送货上门,并开展好后续服务。

在新地乡团结西村村委会,村民们正在装运滴灌带,村民丁永刚家有260亩地,使用滴灌已经三年了,现在不出村就能买到滴灌带,让他觉的很省心。

“驻村工作队为我们办实事,节省了人力财力,我们非常高兴。”丁永刚说。

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态度,驻新地乡团结西村工作队积极为老百姓办实事,截至目前,在工作队和村两委的帮助下,新地乡团结西村的村民们已经买好了所需的滴灌带,为2017年春耕生产提供有力保障。

驻新地乡团结西村工作队队长尚怀满说:“能帮助解决村民实际困难,充分发挥我们访惠聚工作队的一些作用,我们也特别开心。”(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