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州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5 13:38:02
分享

克州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4月21日,克州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自治州党委第三巡察组对阿克陶县皮拉勒乡进行巡察,自治州党委第四巡察组对阿克陶县奥依塔克镇进行巡察。

24日上午,在皮拉勒乡会议室召开自治州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皮拉勒乡动员会。自治州政协副主席王新民、阿克陶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君平出席会议。

24日下午,在奥依塔克镇会议室召开自治州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奥依塔克镇动员会。

王君平表示巡察是对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体检”,作风建设的“综合会诊”,也是对基层党员干部精神上的集中“补钙”、思想上的深刻警醒。被巡察党组织要把这次巡察作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的难得机遇,作为班子成员改造主观世界、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把思想统一到州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组监督检查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根据自治州党委巡察工作“一拖二”的要求,阿克陶县委高度重视,经研究,决定4月24日县委第六巡察组对皮拉勒乡琼巴什村(11村)、阿克提其村(13村)进行巡察;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奥依塔克镇皮拉勒村、阿特奥依纳克村进行巡察。(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