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一中航模队参加自治区青少年模拟遥控飞行教育竞赛获多项荣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5 13:38:02
分享

乌苏一中航模队参加自治区青少年模拟遥控飞行教育竞赛获多项荣誉

4月22日,第七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青少年科技节在乌鲁木齐隆重开幕,主场重点开展六项大赛,其中一项为自治区体育局、教育厅、科协、区共青团、妇联联合主办,新疆陆海空模型运动协会承办的自治区青少年模拟遥控飞行教育竞赛、自治区青少年纸飞机模型教育公开赛,会场设在乌鲁木齐第八中学,今年的比赛参赛选手众多,全疆共有63支队伍780多名选手,诸多高手同台竞技,乌苏市第一中学选派“飞上云端”航模社团7名学生参与了此项赛事。

经过2天激烈的比拼,乌苏市第一中学学子在模拟遥控固定翼模型飞机定点着陆、模拟遥控固定翼模型飞机障碍飞行、个人竞速特技飞行赛、纸折飞机奥运五环标靶赛、纸折飞机直线距离赛等项目中,获得1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乌苏市第一中学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4月24日,乌苏一中利用周一升国旗仪式时,组织全校师生在国旗下宣讲自治区党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共有4556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