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沙湾县2017年第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实现开门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1 15:28:17
分享

今年,沙湾县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的基础上,智慧作为,积极围绕产业政策,努力做到建设一批、申报一批、论证一批、储备一批,全力推进各类项目尽快投产运行,今年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实现了开门红。

自沙湾县被自治区确立为“三城七园一中心”的纺织园以来,疆内外多家大型纺织企业入驻我县。新疆天目湖地毯织造有限公司是我县招商引资重点企业,2015年企业落户以来,沙湾县各相关部门在政策、服务、规划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目前,该企业一期项目已完工并投入运行。新疆天目湖地毯织造有限公司基建主管周宏春说:公司计划在2017年度完成投入资金2.5个亿, 2017年产能要达到两个亿。目前车间已经开工生产。

作为沙湾县纺织行业龙头企业,新疆信泰纺织有限公司在一期20万锭纺纱项目投产后,于今年年初开启二期20万锭纺纱项目建设。新疆信泰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衍新说:新疆信泰纺织有限公司2016年一期的项目20万纱锭现在已全部结束,现在产能达到每年3万吨纺纱项目,产值达到6个亿。二期项目20万纱锭,预计在2017年年底准备投产,这个产值要达到6个亿,现在这个二期的固定资产投资也要达到6个亿,目前已经投资2个多亿。

据了解,今年沙湾县计划投资开工项目189个,项目总投资317亿元,计划当年完成投资116亿元。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简化项目办理流程,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任务开启绿色通道。

县重点项目办主任赵栋说:后期我们将继续联合国土、住建、环保等相关部门采取容缺后补机制,为项目审批扫清障碍。为项目的建设打好基础。(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