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市培养旅游人才助推“全域旅游”进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1 08:40:12
分享

乌苏市培养旅游人才助推“全域旅游”进程

为进一步提高乌苏市旅游从业人员自身素质,为全市旅游事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切实推进乌苏全域旅游发展,4月19日,乌苏市举办旅游从业人员培训班。副市长张峰及市旅游局负责人、全市各乡(场)镇、A级景区、旅行社、星级宾馆、星级农家乐等负责人80余人参加培训。

副市长张峰在开班仪式上讲话时指出:今后旅游业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的竞争,要实现旅游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人才是基础、是保证。他希望全市旅游从业人员鼓足旅游行业发展的信心,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和管理水平,努力成为旅游领域的行家里手,为乌苏市打造区域游客集散中心提供旅游人才支撑。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市人社局、市安监局、市消防局、市市监局等7名相关行业专家,从职业道德、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餐饮服务与食品安全、乡村旅游与旅行社、农家乐与景区景点管理、酒店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授课。

培训班上,市领导还为古尔图镇乌兰叶尔格村颁发了“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荣誉牌匾,为西湖三喜农庄、九间楼乡九盛饭庄颁发了“中国乡村旅游金牌农家乐”荣誉牌匾。

参训人员表示,这次学习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开启了旅游从业人员“全域旅游”新理念。今后将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带动提高旅游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