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乌鲁木齐市米东区迎首届国花文化节

作者:张梦雨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2017-04-20 09:14:45
分享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张梦雨 通讯员邵大伟报道)乌鲁木齐市米东区首届国花文化节将在米东区(长山子镇三个庄子村)举办,为了确保周边道路畅通有序,4月22日至5月3日,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根据文化节期间沿线交通流量情况,适时采取临时分流管制措施。

4月19日,记者从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交警部门给前往参加国花文化节的市民推荐4条线路前往,并将对大型货车实施远端分流。

社会车辆前往国花文化节举办地共有4条线路:米东区的游客可以通过X137线(羊毛工路)前往国花文化节举办地。

乌鲁木齐市区方向的游客可以通过上沙河立交桥-沙河路-古牧地路-振兴路-轮台路-X137线(羊毛工路)或米东大道-轮台路-X137线(羊毛工路)前往国花文化节举办地。五家渠方向的游客可以通过协标工村周边道路-X137线(羊毛工路)前往国花文化节举办地。

阜康及甘泉堡方向的游客可以通过S111线-轮台路-X137线(羊毛工路)或G216线-上沙河立交桥或通过碱泉子绕行至国花文化节举办地。

文化节期间,大型货运车辆禁止进入活动举办区域,交警部门也将在远端分流车辆。因此交警部门在轮台路与X137线(羊毛工路)路口设置货运车辆远端分流点,禁止大型货运车辆驶入X137线(羊毛工路),请其绕行S111线或G216线。在羊毛工村与X137线(羊毛工路)路口及协标工村与X137线(羊毛工路)路口设置货运车辆远端分流点,禁止大型货运车辆驶入X137线(羊毛工路),请其绕行五家渠或X138线(羊毛工路)。在X141线与X137线(羊毛工路)路口设置货运车辆远端分流点,禁止大型货运车辆驶入X137线(羊毛工路),请其绕行五家渠或X138线(羊毛工路)。

米东区国花文化节举办地设置临时停车场1处,约容纳机动车3000余辆。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