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中国新歌声》震撼登陆新疆乌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9 08:58:22
分享

记者从乌苏市18日举行的微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新疆乌苏争取到塔城地区五县二市及奎屯、独山子、第七师的海选资格暨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新疆·乌苏赛区主办权,为当地热爱音乐文化的群众搭建一个交流展示平台。

《中国新歌声》是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打造的大型原创专业音乐节目,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将特邀重量级明星导师周杰伦、陈奕迅等人气天王加盟,并在浙江卫视平台播出。该节目已连续五年霸占国内综艺节目收视冠军宝座,不断突破国内音乐制作瓶颈,成为世界顶尖音乐综艺节目的时代典范。

乌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葛俐表示,在这个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季节,第二季《中国新歌声》震撼登陆乌苏,这是一场关于声音的盛宴、一轮精彩的全民歌唱PK大赛、一场现代文化引领下文化事业繁荣的音乐盛会!

《中国新歌声》作为浙江卫视频道收视率最高、知名度最广的大型综艺节目,制作精良、品质过硬,唱出了时代的共鸣、唱出了百姓的心声,得到了全国观众的广泛认可与喜爱,同时也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专业歌手和演艺人才。这是《中国新歌声》创办者及栏目组为广大的音乐爱好者搭建的一个理想放飞的舞台。

葛俐说,乌苏自古便是新疆北部重镇,据《汉书西域传》记载,当时西域的西且弥,势力范围以乌苏市东南为中心,向四面幅射,水草丰美,自然景观众多,也是西北一个重镇,所以南来北往的商旅众多,积累了深厚的历史文化,如今,乌苏作为北疆快车道上的发展县市,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本土文化与外来文化相交相融,形成了独特的文化格局。

她认为,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新疆赛区落地乌苏,举行分会场海选赛,相信将会推动乌苏文化产业的发展,提升市民参与文体活动的积极性,丰富市民的文化娱乐生活,奉献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同时,也为乌苏及周边所有热爱音乐文化的人群搭建一个交流展示平台,发现音乐才俊,期待更多实力唱将能在本次赛事中脱颖而出!

据介绍,本次乌苏赛区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3月20日至4月20日是报名时间,第二阶段4月22日至5月1日是赛事阶段,主办方将邀请专业老师组成评审团,对整个赛事进行专业评判,真正体现赛事的公平、公开、公正。(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