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市巴音沟牧场与中国发展网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9 08:58:22
分享

乌苏市巴音沟牧场与中国发展网签订合作协议

乌苏市巴音沟牧场与中国发展网签订合作协议

为全力推进乌苏市巴音沟牧场“品牌+生态+旅游+互联网”融合式科学发展,建设乌苏市巴音沟特色牧场小镇暨巴音沟旅游文化畜牧产业发展园,4月17日上午,乌苏市巴音沟牧场与中国发展网新疆事业中心战略合作发展协议签约仪式在市政大楼六楼会议室举行。中国发展网新疆事业中心主任傅春一行,乌苏市副市长、财政局局长陈斌,副市长张峰,市招商局、旅游局、规划局等部门及巴音沟牧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乌苏市副市长张峰主持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副市长、财政局局长陈斌代表市委、市人民政府对中国发展网新疆事业中心主任傅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乌苏市经济发展、旅游资源、三个中心建设、城市改造等方面情况,他表示:今年,乌苏市委提出“532”发展布局,在旅游、物流、城市建设等方面发展前景空阔,乌苏市旅游发展潜力非常大,旅游资源也非常丰富,乌苏市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发展网新疆事业中心的沟通对接,统筹好各方面的利益,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加快推进项目合作,尽快使乌苏各项旅游业态发展起来。

中国发展网新疆事业中心主任傅春表示,乌苏市区位优越,交通快捷便利,有着良好的发展环境,发展前景广阔,发展后劲十足,这些对于发展旅游业十分重要。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相互促进,打造“品牌先行、旅游惠民、产业富民、文化建镇”的系统民心品牌工程,充分利用优势资源,走出一条具有巴音沟牧场特色的发展道路。

会上,巴音沟牧场党委委员、场长吾尔坎•胡麻什代表巴音沟牧场管委会与中国发展网新疆事业中心主任傅春签署了战略合作发展协议。(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