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县2017年农村公路融资贷款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9 08:58:22
分享

4月15号,沙湾县2017年农村公路融资贷款项目正式开工,拉开了今年我县农村公路建设的序幕。

在此次开工的首个农村公路融资贷款建设项目—红旗农场至老沙湾农村公路融资贷款项目施工现场,铲车、挖掘机正在进行清理路面作业。项目交付使用后,可为沿线各族群众出行提供便利。

中铁三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经理雷跟国说:本次开工的项目总计304.2公里,现在开工的是红旗农场至老沙湾段,本段里程是22.2公里,总施工工期为六个月,施工队将严守施工合同,重质量,按高标准的建设修筑道路。

今年沙湾县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继续实施农村公路“畅通富民”工程,加大农村公路建设力度,着力改善农村公路网络结构,不断优化和增强整体服务能力。

沙湾县交通局副局长阿黑哈提·对山别克说:沙湾县2017年农村公路融资贷款项目50个,总长度是679公里,总造价10.2个亿,今年的融资贷款项目预计10月底全部完工,这些农村公路修完以后,对各族群众的出行条件带来很大的方便。(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