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市召开联席会议安排部署金融经济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4 14:32:11
分享

4月13日下午,乌苏市在市政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季度金融经济联席会议,总结梳理2017年第一季度全市金融经济发展情况,科学研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短板,分析预测本年度的经济金融发展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政法委副书记巩红星,副市长张峰及乌苏化工园区管委会、市发改委、经信委、财政局、全市所有银行及保险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副市长张峰主持了会议并通报了乌苏市金融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就本单位一季度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谋划分别作了汇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政法委副书记巩红星在会上对全市第一季度金融形势进行了全面分析,并对下一季度全市金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金融机构要有针对性地做好财政的增收工作,争取按时完成增收任务;发挥好金融机构的作用,围绕市委、市人民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加强沟通协调,齐心协力做好对金融机构、工业企业、金融中心等的服务工作,尽可能快地推进融资进度,切实为乌苏市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他表示:乌苏市人民政府将一如既往、坚定不移地支持金融工作,为企业提供良好的环境,切实为企业发展解决难题,力所能及地扶持好金融机构渡过难关,支持好金融机构的发展,全力推进全市经济金融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