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市筹备参加2017年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博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4 09:38:09
分享

连日来,乌苏市商务局积极开展2017年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阿斯塔纳世博会宣传动员工作。截至4月12日下午,全市已有9家外贸企业报名参加此次世博会。

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将于6月10日至9月10日在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首都阿斯塔纳举办,主题为“未来的能源”。中国馆面积1000平方米,主题为“未来能源,绿色丝路”,国内24个省区市和优势产能、能源领军企业将参与中国馆活动,其中新疆作为10个重点参与省区市之一,将于6月28日--30日在中国馆举办新疆周活动,主题为“绿色能源•大美新疆”,届时,将借助世博会平台,展示新疆产业优势和现代文化,促进政府企业间多领域交流与务实合作,扩大新疆对外影响力。

为做好此次世博会的宣传动员工作,切实帮助乌苏企业走出去,乌苏市商务局及时将《关于印发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新疆周活动总体方案的通知》(新政办发〔2017〕48号)文件下发至全市外贸企业,针对展会主要任务及分工,逐一向企业解释说明;积极做好企业出国前的各项筹备工作,重点做好企业人员护照、签证办理、项目签约、展品托运等工作,确保参加此次阿斯塔纳世博会取得良好成效。(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