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妇女身体健康 免费义诊送温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1 20:14:53
分享

关爱妇女身体健康 免费义诊送温暖

4月10日下午,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卫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驻三道坝镇十二户西村“访惠聚”工作队邀请米东区中医医院医疗专家一行10人到该村开展“关爱妇女身体健康,免费义诊送温暖”活动,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义诊当日,中医医院妇科大夫为前来就诊的50余名妇女同胞进行免费义诊和发放了药品,并建立了健康档案。专家为每位前来义诊的妇女同胞耐心解答了大家关心的妇女生殖健康疾病预防等问题。同时,中医医院医疗专家积极开展关爱妇女身体健康知识讲座,发放了各类健康宣传材料200余份,让她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妇科疾病的预防知识。

关爱妇女身体健康 免费义诊送温暖

中医医院妇科专家在对该村52岁村民马西叶做妇科检查后,发现患者有慢性盆腔炎,建议她进行腹部热奄包等中医中药特色治疗,可以提高治疗效果缓解病痛,同时现场帮助其联系医院,及早为她安排治疗。

“我之前没有做过妇科检查,对自己的病情不了解,而且觉得这么大岁数,难免有些病痛,简单吃点消炎药就好了,至今未到医院做检查。今天让我非常高兴的是,没有想到我的病疼原因这么快就被专家找到了,真是太谢谢。”马西叶感激的说。

“我们医疗小分队还要定期下基层为群众开展送医送药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位村民家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先进性,为新疆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做出积极的贡献。”马雄英说。

义诊活动结束后,医疗专家在工作队的带领下深入到困难群众家里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受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