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地区农业局局长刘永虎应邀授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0 20:30:22
分享

塔城地区农业局局长刘永虎应邀授课

“坚持把农民土地股份合作社发展作为推进农业发展方式转变的突破口,实现农业规模化、集约化、机械化和产业化经营,不断拓宽农民增收渠道。”4月8日,在额敏县农业局五楼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教室里,应农业局党委邀请,塔城地区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永虎以“新型经营主体发展”的三个阶段开始了讲课。

刘永虎局长这次讲课的题目是《塔额盆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内容包括,新型经营主体建设、农业深化供给侧改革、农业内部挖潜增收、塔城地区农业十大工程六大产业等四个部分。他在讲解时既注意引经据典、以政策为依据,又注意结合塔城地区实际和身边事例,与广大干部进行互动,讲课内容具体生动,课堂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农业局干部巴音散说,这堂课让我受益匪浅,对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重点。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