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转促:且末县委宣传部干部下沉基层为各族群众种植枣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0 13:56:08
分享

学转促:且末县委宣传部干部下沉基层为各族群众种植枣树

“挖坑、修沟、种树、铺地膜”。为深入扎实开展“学转促”活动,扎实转变作风,全面做好群众工作。4月7日至4月8日两天时间,且末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走进阿羌镇,与该镇村民们一起种植红枣树。

且末县阿羌镇的村民都属于牧民,近年来随着国家牧民搬迁定居政策的实施,该镇牧民走下山,过上了像城里人一样的生活,但是经济收入还是很不理想。近年来,且末县有机红枣产业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牧民渐渐转换过来了思想,从牧转农,大力发展有机红枣种植业。

“以前我们在山上以放牧为生,现在搬下来了,住上了政府给的抗震安居房,还给我们分了地,这几年,好多朋友地里都种上了红枣树,发展红枣种植,而且县上的优惠政策也是非常好的,所以我们今年也种上了红枣树,而且今天县里宣传部的干部们也过来帮助我们种植,我相信,跟着党和政府走,我们一定会走上小康之路的。”且末县阿羌镇阿羌村村民买买提·艾沙说到。

“村民们很淳朴,通过两天的劳动,不仅拉近了我们部里干部和村民之间的距离,又让我们真正的感受到了劳动光荣这一思想,身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只要群众的日子过上去了,兜里有钱了,生活幸福了,那么我们今天的付出也是值得的。”且末县委宣传部干部萨依古丽·日介甫说到。

据了解,该部干部两天时间里,共为村民种植红枣树约4200株,铺设地膜约35亩。(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