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尼村青年们要觉醒,敢于亮剑,打击分裂分子,我们一起站起来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8 16:12:05
分享

合尼村青年们要觉醒,敢于亮剑,打击分裂分子,我们一起站起来吧!

(通讯员 艾力·依布拉音)2017年4月7日,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驻合尼村工作队在村院子开展“感恩祖国、感恩党、力保稳定做贡献”为主题的大宣讲一系列活动。共600余名80、90后青年参加宣讲。

宣讲活动中,进行有“讲述必备的法律知识、法制教育学习、反对极端思想,打击分裂分子等内容发言”。通过,宣讲,引导和教育青年们深入了解遵守法律的重要性、必要性,争做一个懂法、守法,还要会用法”的现代公民。使他们只要遵守法律法规、依法办事,才不会犯任何错误,过安心日子的自觉意识。督促启发青年们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一定要觉醒,要从现在开始站起来,敢于亮剑,打击分裂分子,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青春。村民麦提赛迪非常激动地说,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我们的生活条件非常好,日子过的也越来越好,我作为青年农民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广大青年村民带好、引导好、教育好爱党、爱祖国、爱民族团结、爱稳定,在村里要形成人人宣讲党好、祖国好、民族团结好、社会稳定好的好的局势,同时带头村民靠双手努力做好农牧业生产事业、教育好子女,为全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