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额敏县召开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8 13:02:59
分享

为做好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评价考核工作,近日,额敏县医改工作领导小组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额敏县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考核评估工作联席会议。县委常委塔力木、县政府副县长欧友图、发改委副主任徐兴邦、卫计委主任张国荣、人民医院院长王启军以及财政局、审计、人社、编办等14个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由政府副县长欧友图同志主持,发改委副主任徐兴邦同志宣读《塔城地区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评价考核工作方案》。卫计委主任张国荣同志及6个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对额敏县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分别做了发言。

会上,县委常委塔力木同志讲了四点意见:要充分认识到,推进公立医院改革是贯彻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聚焦总目标、落实总目标的具体行动。要要充分认识到,推进公立医院改革是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实施医疗惠民工程的重要环节。要充分认识到,推进公立医院改革深化整个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的关键环节。把握好主导与引导的关系。从单项改革向医疗、医保、医药联动改革转变,从形成框架向制度建设转变,从被动改革向主动改革转变,推动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提挡升级。

会后,欧友图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狠抓工作落实,保证认识到位,领导到位,强化改革督导检查,把行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抓紧时间落实各项医改工作任务。

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各相关单位对公立医院综合改革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统一了思想,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出发,进一步增强各成员单位使命感、责任感,为做好新时期额敏县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多次工作,打下了奠定的基础。(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