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新疆旅游交流大会乌鲁木齐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1 13:35:39
分享

2017年新疆旅游交流大会乌鲁木齐召开

3月31日,2017年新疆旅游交流大会在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召开,近160家旅游企业齐聚一堂共谋新疆旅游业发展,也为高新区(新市区)全力打造百亿级文化创意和旅游产业集群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

2017年旅游交流大会由新疆旅游协会主办,大会集结了各地州、兵团旅游局,新疆部分旅游景区、旅行社、酒店、购物点等近160家旅游企业。在会上,这些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招商洽谈对接,以及重大旅游消息发布、高端旅游论坛、现场签约等一系列高品质行业服务。

高新区(新市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舒朴诚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自治区旅游协会发起的“新疆旅游业发展总部基地”项目在高新区(新市区)落地,集合新疆主要涉旅企业力量,成立以资本为主体的旅游集团,共同建设全疆旅游业的“互联网+”集约化平台,打造连接中亚、疆内外旅游的总部基地、各类涉旅企业的创业孵化基地。必将对自治区旅游行业扩展市场、壮大业务规模、加快自身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希望自治区旅游协会能够依托自身的资源优势和号召力,再创佳绩。同时,也借欢迎更多的旅游行业机构入驻高新区(新市区),共同推动新区文化创意和旅游产业集群的蓬勃发展。高新区(新市区)将继续全力营建全疆商务成本最低、服务水平最优、办事效率最高的投资环境,全力支持各类涉旅企业业在高新区(新市区)做大做强。

新疆旅游协会会长吉祥表示,协会作为市场经济体系的重要有机组成部分,将逐步承担政府职能转变后分离出来的职能,对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促进对外交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发挥了有益作用。这次大会是新疆旅游业取得蓬勃发展的大好形势下召开的一次规模最大的盛会,我们相信只有旅游人积极向上、齐心协力、加强沟通交流,最终达到互惠共赢。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7年新疆旅游交流大会乌鲁木齐召开

 

分享
标签:

推荐